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武威古浪公安5个派出所新建业务用房建成启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21:4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图为汭谷云雾。梁乐摄。
图为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派出所新建业务用房。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9日电 (通讯员 冯兴鹏 葸学栋)4月28日,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直滩派出所搬迁,并举行新建业务用房揭牌仪式。

  据了解,随着直滩派出所新建业务用房的搬迁投入使用,古浪县公安局横梁、黑松驿、黄花滩、直滩等5个派出所全部搬迁入住新建业务用房。

图为汭谷云雾。梁乐摄。
图为古浪县公安局黑松驿派出所新建业务用房启用。

  近年来,古浪县公安局先后多次协调汇报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将公安机关基层派出所业务用房项目建设提上全县议事日程,推动落实公安机关业务用房建设工作。

  该局从项目前期立项、可研编制、复核审批到规划选址、开工建设等环节,层层靠实责任,明确工作时限,并指导建设单位严格按照设计图纸,精选材料、精心施工,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新建的派出所业务用房设计科学,规划合理,设施齐全,“五小工程”达标,能够集户籍办理、执法办案、值班备勤、住宿生活等各项功能为一体,最大限度满足基层派出所日常工作和生活需要。

  目前,古浪县公安局16个派出所彻底告别了办公面积狭小、设施简陋,租赁借用其他单位办公用房的现状,全部使用框架结构楼房办公,极大地改善了派出所民、辅警的办公、生活条件,为基层派出所民、辅警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