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陇南市从严从实做好“五一”长假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21:0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4月29日,陇南市委书记张柯兵在武都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日电 (通讯员 马海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4月29日,陇南市委书记张柯兵在武都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五一”小长假期间,陇南市上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着社会面人员流动不断增加,“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陇南市紧盯“两站一场”和交通卡口等重点部位,紧盯中高风险区来陇返陇等重点人群,紧扣“提前报”“落地查”“落地采”“落地控”等重点环节,严格执行专班接送、闭环管理等规定,进一步严格值班值守,优化工作流程,加强综合保障,科学精准、分级分类落实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基础性关键环节。陇南市进一步抓细抓实社区防控工作,广泛凝聚基层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精准推送疫情信息,耐心细致宣讲政策,精心提供温馨服务,引导群众履行好个人防护责任,织密织牢同心抗疫的基层网格化人民防线。

  假日期间,陇南市疫防办坚持高效运转、强化统筹协调、科学精准调度,发挥好“中枢”作用,为陇南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提供了基础支撑。(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