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陇原万象> 正文内容
甘南夏河“动漫形象”代言人讲述草原故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21:1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日电 (通讯员 祁正明 卓玛草)1日,甘南州夏河县《格桑梅朵说夏河》系列微动漫发布,以动漫人物“格桑”和“梅朵”讲述草原故事。

  “格桑”藏语音译,具有美好时光、盛世、好时代的意思。“梅朵”在藏语中是鲜花的意思,代表幸福吉祥。“格桑梅朵”意为格桑花,有盛世之花、圣洁之花、团结之花的寓意。

  作为动漫形象代言人,“格桑”和“梅朵”将以新颖的动漫形象拓展宣传渠道、开拓宣传平台、丰富宣传形式。在《格桑梅朵说夏河》系列微动漫中,不仅将分集精彩展现夏河县独特的传统文化、民俗风情、自然风光,还将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建设、社会治理、生态文明、文旅融合、疫情防控等,反映“五大夏河”建设的辉煌成就。(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