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酒泉瓜州县:近郊游玩受青睐 田间采摘乐趣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2:1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5日电 (通讯员 李晓霞 张晓彤)“五一”假期,酒泉市瓜州县不少市民带上家人或邀上三五好友,一起享受采摘、农耕之乐,观赏春景之美,不亦乐乎。

  眼下,瓜州县西湖镇中沟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种植的大棚油桃、水蜜桃进入成熟期。种植户柳玉琼的温室里,红艳艳的油桃、水蜜桃挂在树上,桃香扑鼻,吸引了大批周边游客前来采摘尝鲜。

  “桃子四月中旬成熟,有水蜜桃、油桃,脆甜的、酸甜的都有。正赶上‘五一’假期,顾客们都来品尝、采摘。”柳玉琼说。

  中沟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有98座大棚,主要以水果西红柿、黄瓜、圣女果、油桃、水蜜桃为主。“五一”期间,园区推出了蔬菜、水果采摘活动,游客们与家人结伴,和朋友同行,在园区拍照、采摘,放松心情。

  “听说这里的桃子熟了,今天过来看一下,尝了一下还挺甜的,摘一些回去让孩子吃。假日出来转转,感觉还挺惬意的。”游客俞丽萍说。

  除了体验采摘游的乐趣,很多市民还选择到农家乐和家人共度假日时光。曹兆严是一名在瓜州做生意的北京人,被西湖镇回娘家红色农庄特色吸引,经常邀请朋友来游玩。

  “园子里环境优美,服务周到,口味有农家特色,确实是招待朋友聚会的理想场所。”曹兆严说。

  吃农家饭、看农家景、享农家乐。随着城市生活步伐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田园亲近大自然,体验乡村生活的惬意和舒适。

  “我们为游客提供吃喝玩乐游购一体化服务,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特推出室外烧烤,采摘体验,花海观赏等特色服务来吸引游客。”瓜州县汇鑫淼文化旅游发展公司总经理李艳玲说。

  近年来,瓜州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统筹城乡发展,以农业为基础、以城市为市场、以文化为内涵,打造集观光、品尝、娱乐等活动于一体的新型乡村生态旅游,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近郊游需求和精神享受。(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