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瓜州:2000余名建设者坚守一线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4:1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5日电 (通讯员 赵小龙 关银桃)5月初,在省列重大建设项目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3、4号机组工程现场,施工人员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走进4号机组主厂房,机器轰鸣、焊花飞溅,工人们在焊接组装锅炉省煤器下的大灰斗。

  “加班加点赶进度,以保证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任务。”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4号机组锅炉大灰斗组合班组班长李新建说。

  据了解,“五一”假期期间,2000余名建设者坚守在甘肃电投常乐电厂3、4号机组工程一线,努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3号和4号机组的主厂房A列和汽机基座已经施工结束,B、C列已经施工的是41米和34米,烟囱施工到了121板,3号、4号间冷塔X柱已经施工完成,进入环梁施工阶段。”中能建华北电力设计院总承包项目部施工管理部经理谢飞介绍说。

  截至目前,甘肃电投常乐电厂3、4号机组工程已完成投资约17亿元,预计2023年底实现双机投运。届时,将成为西北最大的调峰火电项目,四台机组同时运行,每年可带动河西地区400亿千瓦时电能输送至华中等地区,为甘肃省“绿电”外送做出新的贡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