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平安甘肃建设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08:25    来源:新甘肃
分享到:


    5月6日,平安甘肃建设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并讲话。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平安甘肃建设表彰大会今天在兰州举行,系统部署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动员和激励全省各级各方面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王嘉毅出席会议。胡焯主持,石谋军宣读有关决定。朱天舒、马青林、余建、康国玺、张海波、朱玉、夏忠、张文阁等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把平安中国建设置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全局中谋划推进,平安中国建设体制机制逐步完善,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大幅度提升,续写了社会长期稳定奇迹。我省平安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取得重要进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良好局面得到有效巩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会议强调,踏上新征程,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责任重大。各级各方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以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风险为重点,推动平安甘肃建设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质量迈进,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网络更清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置于首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斗争精神,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各种渗透颠覆捣乱破坏活动。要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见微知著、抓早抓小,坚决避免发生重大风险。要坚持统筹谋划、整体推进,持续加强安保维稳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扛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强化源头治理,深入细致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把维护网络安全摆在更突出的位置,精准发力、打防并举,建设风清气正网络空间,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健全制度机制,创新方式载体,靠实各方责任,强化考评激励,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甘肃建设新局面。

  会前,任振鹤等领导会见了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并合影留念。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