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七里河区:社区用心用情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5:2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7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管理工作,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林家庄社区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有力有效有序开展,中国农业银行工作人员到社区进行现场办理。

  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前期,社区安排专人服务,通过张贴公告、微信群告知和打电话告知等途径对优待证的申请政策、申领地点、申领对象、申领方式、申领材料及时限要求等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退役军人知晓率和参与度,确保在办证过程中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防止人员聚集,社区采取提前预约、排号登记的方式,分批次、分时段到社区现场进行有序办理。

  在申领优待证的办理现场,退役军人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序排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政策咨询、申请受理、确认签字等流程。社区负责人员认真听取退役军人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退役军人群体的所忧、所盼,为前来办事的人员耐心答疑解惑,确保信息录入准确真实。

  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及军属,社区实行电话预约、上门服务。截至目前,社区已为68名退役军人申领了优待证。

  下一步,林家庄社区还将继续秉持用心用情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优待服务保障水平,全力做好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服务管理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享受在“家门口”办证的便捷服务,从而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