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天水秦州区:企业开足马力保生产 全力以赴赶订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2:1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图为天水市秦州区某企业正在全力以赴赶订单 崔磊 摄.
图为天水市秦州区某企业工人全力以赴赶订单。 崔磊 摄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9日电 (通讯员 崔磊)5月上旬,天水市秦州区不少重点企业铆足干劲忙生产,加班加点赶工期,为全区经济稳步增长贡献力量。

  在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新产品研发评审现场,总工程师李伟全紧盯屏幕,在与他的技术研发团队做GSC5系列新产品开发评审工作。

  为了确保新产品快速投产,“五一”期间,研发团队技术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把新产品评审工作做实做细,争取尽快投产,推向市场。

  “正好这个假期有空档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更好地把我们的产品设计得更加完美。”李伟全说。

  目前,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订单充足,各车间任务量都很大。为此,各个车间全自动机械开足马力,技术工人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保证订单按期交付。

  “任务量重,订单又多,所以在‘五一’期间,我们广大年轻职工,自动自愿放弃个人休息的时间,投身生产过程中。”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脱扣器分厂负责人巨有明说。

  “五一”期间,天水天光半导体有限公司一线员工主动加班,争分夺秒赶生产,保质量,完订单。在天光半导体检测中心,身着净化服的员工正在聚精会神地测试芯片、编写调试程序、跟踪芯片测试数据……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五一’假期,检测中心的职工放弃了节假日,精心测量每一个产品的参数,保证我们的产品合格合规合质出厂。”天水天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王耀宏说。

  当前,秦州区各重点工业企业,都在围绕全年生产目标和各项任务,开足马力保生产,全力以赴赶订单,全区工业产业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