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大排查工作 杜绝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5:2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9日电 5月7日,兰州市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近阶段重点工作,着力推动该局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落实安全责任。按照“一岗双责”工作制度,把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分解到环卫中心、各科室执法中队、细化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安全生产责任管理网格。

  二是持续开展大排查工作。结合该局实际业务,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相关要求,开展城管环卫作业设施、户外广告、私搭乱建、违法建设、自建房屋、建筑工地和渣土运输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要在日常安全检查的基础上,要加强重要节日和重大活动及汛期等重要特殊时段的安全检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三是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加大对乱摆摊设点、烤肉店店外经营、校园周边环境、共享单车和商业活动的规范和整治力度,安排专人对消防通道的乱摆乱放进行检查,确保各项工作符合要求,切实杜绝安全隐患。

  四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容管理工作的难度加大,任务艰巨,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毫不放松地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工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