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城关区:持续化解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6: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9日电 兰州市城关区自开展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以来,各街道坚持把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放心上,成立专班、主动对接、深究原因、制定方案、多措并举,通过“一小区一方案”策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解决,争取让更多的居民拿到房产证。

  城关区拱星墩街道在推进化解南河嘉园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的过程中,坚持每周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讨论研究工作重点难点,全时段对接城关区化解办进行政策指引;通过线上居民微信群、线下张贴通知、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相关政策,不断提升居民对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政策的知晓度,并排摸征求群众意见,对居民存疑的问题及时解释答复;主动对接开发商,在南河嘉园小区现场设点联合现场办公,分步骤分批次有序推进化解工作,引导居民有序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南河嘉园小区项目总建筑面积76603.56平方米,于2012年建成,同年5月交房入住,共有住宅648套,涉及住户1176人,2021年11月22日完成初始登记。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工作,累计办证226户,其他住户正在核税办理中。

  下一步,城关区拱星墩街道将继续坚持以不松劲、不松懈的工作态度,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做好政策宣讲人、信息对接人、群众的跑腿人,持续推进化解工作,应解尽解、能办尽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使群众早日拿到期盼已久的产权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