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卫生健康> 正文内容
瓜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师李丰弟:做居民的健康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6:4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2日电 (通讯员 刘洁 王玥)酒泉市瓜州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科主管护师李丰弟,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用行动践行初心,用真情担当使命,为民众构筑健康屏障。

  李丰弟负责的预防接种科,承担着瓜州县渊泉镇社区居民疫苗接种工作,工作量大、任务重,平均每天要完成上百名儿童的疫苗注射任务。

  “儿童预防接种工作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也关系到千家万户,通过我的工作,为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我觉得这是非常自豪的事情。”李丰弟说。

  在小小的接种室里,李丰弟不停的穿梭于操作间和接种者之间,每天答复家长咨询不计其数,常常连喝水的时间也没有。但正是因为李丰弟这种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先后获得了“优秀护士”“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李护士在宝宝接种疫苗的时候非常耐心细心,有什么不懂的跟她沟通,她都会详细地给我们讲解。”儿童家长吕小霞说。

  参加工作以来,李丰弟先后从事过基础护理、慢病管理、预防接种、传染病防控、疫情防控等工作。她干一行、爱一行,努力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技术水平。

  “李丰弟是单位的防疫专干,多年以来,她思想上积极上进,工作中踏实肯干,专业理论扎实,技术熟练,也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以服务为中心的新型理念。”瓜州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文娟说。

  自参加工作以来,李丰弟一直工作在一线,20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用行动诠释白衣天使的铮铮誓言。

  “今后,我将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服务的水平和能力,大力宣传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做居民的健康守护者。”李丰弟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