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庄浪县: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维护 提升警务实战效能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4:5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3日电 (通讯员 苏喜红)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治理,实现基础工作信息化,平凉市庄浪县公安局卧龙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统筹兼顾,持续推进“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维护,依据数据支撑,极大提升了公安机关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救助群众等警务实战效能,取得了良好成效。

  工作中,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居民家中、实有单位、店铺、行业场所,按照“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维护要求,核实标准地址、房屋信息登记是否准确、实有人口登记及相关信息是否完整,对采集的信息在“一标三实”平台进行实时更新维护,保证了数据准确性、鲜活性。

  民警在深入村社开展基础信息采集时,全面掌握了解基层社会面基本情况,排查掌握各类矛盾纠纷苗头,提前介入,防止各类矛盾激化升级,将矛盾纠纷处理在萌芽状态。

  在开展基础信息采集维护的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走访困难群众,全面开展帮扶慰问、法制宣传、民意民忧收集等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