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榆中支行2个多小时为客户兑换三万余元零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0:0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6日电 (通讯员 丁鹏蕊)近日,一名男子提着一个“大黑袋子”来到中国工商银行榆中支行营业室,一进门便询问道,“你们银行可以兑换零钱吗?”。

  营业室员工了解后得知:这位客户之前在榆中一中旁经营一家文具店,收集了大量零币,他想把零币兑换成整币,可是去了好几个不同的网点都碰壁了,便抱着再试一试的心态走进了工行榆中支行营业室。

  工作人员看了看客户手中抱着的那袋零币,初步估算,要整理好这些零币需要花费些时间,为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临时为这名客户专门增加了窗口清点零币。经办柜员在整理中发现,有很多纸币已经黏在一起,并发出异味;还有很多硬币污损严重,需要修复。由于零币面值小、数量多、辨认困难,最终历经两个多小时,工作人员才准确无误地清点完毕,合计33649元。

  清点完成后,夏先生对榆中支行营业室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为表示感谢,客户向工作人员表示:“以后我的钱都存到你们这里,你们的服务真的太好了!”

  金融服务无小事。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办实事、解难事。榆中支行营业室员工表示,将继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全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