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2022“全民营养周”启动,安利你一系列专家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6:3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6日电 5月14日,2022年全民营养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安利甘肃分公司为甘肃省营养学会理事单位挂牌仪式在安利兰州体验馆举行。今年全民营养周的宣传主题是“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将开展推动国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培养健康选择、健康购物行为等主题宣传活动。

  甘肃省营养学会理事长王玉教授,甘肃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曾明教授,甘肃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志凡教授,甘肃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刘晓风教授,甘肃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及党工组组长苏莉教授,甘肃省营养学会副秘书长韩莹女士,以及安利兰州城市群高级经理高利利女士共同拉开“全民营养宣传周”启动卷轴,启动2022全民营养宣传周。

  作为一家有着88年全球营养保健品领域深耕经验的企业,安利结合“健康中国”展列,全方位布局大健康赛道。安利的愿景,是要成为由创业者主导的、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健康解决方案的大健康行业领导者;基于基因组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推动全线产品向个性化、智慧化、生活化全面升级。

  启动仪式上,甘肃省营养学会理事长王玉教授向安利甘肃分公司授发甘肃省营养学会理事单位奖牌,并为积极传播健康理念的部分安利代表颁发了“营养志愿者”聘书。

  安利兰州城市群高级经理高利利表示,疫情影响下,营养与健康,成为公众最关心的热点话题。安利希望通过一年一度的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呼吁大众关注健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每个人都从现在开始重视健康、管理健康,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据悉,在营养宣传周期间,安利将推出一系列由甘肃省营养学会的权威专家讲授的专家直播课。专家们将围绕“2022膳食指南”、女性、儿童营养保健知识、中老年营养健康课程,以及营养误区解读等内容,推出系列线上公益讲座,欢迎市民积极关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