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嘉峪关市委统战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08:08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5月9日,嘉峪关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严明纪律·知畏笃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廉吏园”、交流学习、专题授课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和思索感悟包拯、海瑞等13个著名廉吏的历史故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反腐“免疫力”。

  参观后,大家席地而坐,通报了市纪委监委2021年以来查处违法违纪问题基本情况,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敲响了警钟;组织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围绕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准则》《条例》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深刻认识‘ 四个任重道远’筑牢廉政思想根基”为主题讲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珍惜自己的岗位,提高政治站位、工作担当、法律观念和自律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