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七里河区:凝心聚力补短板 坚定信心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6:4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7日电 连日来,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街道围绕“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深刻检视,切实把疫情防控中总结的经验转化为推动社区善治的不竭动能,全面提升社区善治的能力和水平。

  秀川街道党工委坚持靠前站位,主动前移防控关口,明确将功夫下在平时、将措施落在日常,通过做到“三个清”,下好“先手棋”,留足“提前量”。通过基础底数清、资源储备清、政策措施清,保证工作流程顺畅高效、管控措施精准到位、群众诉求正面回应,进一步提高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有效性。

  同时,该街道结合辖区实际,全面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整体工作,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疫情防控纪律,通过“一优一强一嵌入”切实解决“准备不足”的问题,包括优化预案、建强专班、嵌入互助,推动“平战”治理效能深度融合。

  此外,该街道创新社区善治工作机制,强化基层治理工作模式,打造协同共治工作格局。拓宽基层多方力量参与社区治理的渠道,建立体系化、建制化、系统化的服务队伍,搭建线上线下全覆盖的社情民意沟通平台,深度融合“小兰帮办”,形成党工委引领,“社工委”积极履责、志愿服务全力协同、居民主动参与的社区善治新格局。(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