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酒泉、肃州两级工商联联合开展"千企调研纾困"大走访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08:27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酒泉市、肃州区两级工商联联合开展“千企调研纾困”大走访行动

  近日,酒泉市、肃州区工商联集中利用一周时间对肃州区境内部分酒泉市工商联执常委企业、行业商(协)会进行调研走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海,商会和会员部负责人,区工商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酒泉故事文创产业园、酒泉双虎商贸公司、心怡康养老服务中心、酒泉乔林旅游发展公司、酒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双禧面粉公司、世纪红牡丹餐饮公司、酒泉市种子协会、酒泉市农业技术联合会等20余家企业、行业商(协)会,就企业、商(协)会运行管理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企业家展开交流,向企业家征求对市、区两级政府在惠企政策落实、助企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效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金点子,同时注重借助企业家人脉优势,挖掘收集外地客商来酒投资兴业的信息线索。

  刘海在调研中强调,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是职责所在。“千企调研纾困”行动是工商联发现企业困难问题、反映企业合理诉求、协调解决堵点难点的一次专项部署,市、区工商联将认真落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个健康”、服务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联合调研走访共收集整理困难问题13条,征集意见建议8条,为下一步党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商联精准服务企业积累了更多参考依据。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