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定西市安定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7:0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9日电 (通讯员 孛雅瑾)18日,定西市安定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揭牌成立。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委员、货运司机党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安定区现有货运企业91家,货车司机2300余人,成立安定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是安定区加强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抓实抓牢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引领交通运输行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安定区交通运输局以“党旗引领创先进、交通运输争先行”为抓手,推动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双向融入,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的成立不仅是贯彻落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以党建引领推动货运企业和货车司机保畅保供要求的一大举措,更是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健康发展、服务关心货运从业人员的一件大事好事实事。

  行业党委将以“党建领航”为载体,深化“司机之家”建设,构建货运司机诉求直通机制,及时解决货车司机合理诉求,将交通行业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全面提升安定区交通运输行业服务水平,有力推动社会和谐健康发展作出贡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