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甘肃省侨联组织侨界企业家赴武威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8:21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5月16日至17日,甘肃省侨联邀请省侨商会、省侨青委、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及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的50余位侨界企业家组成考察团赴武威市考察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安亚军任考察团团长。武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玉真等一同参加考察。

  活动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天祝县藜麦科技扶贫产业园、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生态奶牛产业园、甘肃(武威)国际陆港和武威工业园区等地,听取各县区和企业(园区)负责人介绍当地招商引资政策及项目进展,引资需求等情况。

  此次省侨联组织侨界企业家赴武威考察是为高效务实做好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创业中华·筑梦陇原”侨领侨商走进甘肃(武威)活动,提前了解武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投资环境,为真正引进一批符合地方实际、带动发展能力强的项目签约落地的预热和铺垫。

  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省侨联负责同志代表考察团成员向武威市委、市政府对此次考察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保障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近年来,武威市委、市政府聚焦“六个新武威”建设,广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特色农产品、食品加工、奶产业、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文化旅游、信息产业等领域发展前景广阔。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一定能让大家进一步认识武威、了解武威,投资武威,实现资源共享、互通交流、开发合作、互利共赢。

  白振海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详细介绍了武威市投资优势、发展环境、重点产业及招商方向等情况。

  活动期间,考察团成员就投资意愿、发展愿景、政策支持等,与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商务局及各县区招商局进行了“一对一”项目洽谈对接。部分侨界企业已与古浪县、天祝县、凉州区就信息化合作、饲草种植加工、减碳畜牧添加剂建厂、肉苁蓉种植、劳务输出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侨领侨商走进甘肃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是甘肃省侨联在中国侨联指导下,通过搭建“以侨联侨、以侨引侨”平台,展示我省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前景同时,着力推介引进生态产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项目,服务全省中心大局工作,助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省侨商会会长李亚南、省侨青委执行主席王沂彦、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执行理事长马玉田、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王文龙全程参加活动。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