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正文内容
兰州奥体中心迎来"首秀":2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尝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4:5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23日电 5月21日,兰州奥体中心迎来了建成后的首场赛事——2022年“奔跑吧·少年”活动暨兰州奥体中心场馆测试赛。2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成为兰州奥体中心的首批尝鲜者,分别在田径、游泳两个大项中比拼实力,奔跑畅游。

  本次测试赛由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教育局主办,兰州奥体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比赛为期两天,设田径、游泳两个竞赛项目,17个小项。比赛分别在奥体中心主场馆和游泳馆进行。

  当日上午9时30分,比赛正式打响。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赛场内,裁判员们公正执法;场馆内,安保、医护人员严阵以待。

  赛后,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纷纷为场馆的软硬件设施点赞。“刚进游泳馆给我的第一感受是眼前一亮,水很清澈。在这里还看到了很多黑科技,比如说跳台上的电子计时器可以让运动员跳水的时候误差越来越小,让裁判更公平公正的判决比赛。”游泳选手白东昊说。

  “感觉赛场非常完美!符合我心中对赛场的期望。”刚刚结束3000米项目比赛的田径运动员蔺浩浩说,在这样豪华的比赛场地参赛,崭新的设备以及工作人员都给了自己莫大的鼓励,以至于3000米跑下来自己都没有感觉到劳累。

  此次测试赛,兰州六中共有70余人参加了田径项目的所有比赛。“场地配套设施很先进,有这样好的场地,肯定能使我们兰州的竞技体育再上新台阶。”该校副校长李宏强说。他希望:“在这样好的场地比赛,希望我们的学生代表兰州市能够取得好成绩,为兰州人民争光、添彩。”

  据了解,此次测试赛既是兰州奥体中心体育馆的首秀,也是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前的一项重要热身赛事。作为本届省运会开、闭幕式主场馆,省运会期间,兰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还将承担田径、游泳、篮球、足球等项目的比赛。

  为保证赛事组织水平,完善办赛细节,本次测试赛将对赛事组织、场馆运行、场地器材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检验,确保省运会正式比赛各个环节零差错、无遗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