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城管:新年元旦 坚守岗位是最美的一道风景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0:5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6日电 元旦,当千家万户都沉浸在迎新年的喜悦中时,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了那份坚守与责任,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成为节日里最美的身影,铸就出最美的一道风景。

  为做好节日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七里河区城管局土门墩街道执法中队,针对节日期间人流量大、流动摊多,市容乱象容易反弹等实际问题,按照“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巡查不断”的要求,合理调配执法力量,采用步巡与车巡相结合、错时执法与延时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对沿街商铺店外占道经营、乱设摊、乱堆放等行为进行劝阻清理;对西津西路、兰州老街等重点区域路段,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定岗值守和不间断流动巡查。同时,做好兰州老街“你好2021”辞旧迎新大型灯会周边环境的整治,每天派出执法人员加大兰州老街沿线的巡查值守,对劝说不听的流动摊进行清理查扣,依据《兰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依法作出处罚。

  据悉,节日期间,该中队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清理占道经营8户、流动摊点13处,查扣流动摊车6辆、散发宣传单500余张,清理店外广告牌5块,拆除乱挂宣传横幅6条,清理门口乱堆放垃圾3处,夜间检查施工运输车约63辆。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