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天水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会:开展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11:5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9日电 为深刻汲取近期天水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教训,研究分析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7日,天水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视频会。

  1月5日,天水市麦积区一辆救护车与公交车在交叉路口发生碰撞,致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当晚,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发出警情通报称,事故造成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伤势较重。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副市长、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郭庆祥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毛利春主持。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住安全底线,采取切实可行的事故预防硬措施,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紧盯短板弱项,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以超常的举措、超常的意志、超常的力度,在全市迅速开展一次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扎实开展运输企业安全、道路隐患、道路交通执法、救护车和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高发频发的态势,最大限度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做到紧盯重点、严查盲点,切实做到重大安全隐患“一点不漏”;全警动员、全员上岗,切实做到路面执法管控“一刻不松”。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