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构筑坚固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5:3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1日电 为持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坚决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效控制病毒的传播、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兰州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吴西街社区党委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全力开展“守土有方、守土有则”的疫情阻击“战术”。

  建兰路街道吴西街社区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整体防控策略,始终把宣传工作摆在疫情防控的首要位置,在辖区主次干道以及醒目位置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及《致全区外出务工人员的倡议书》,并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平台等宣传举措,全力开展疫情宣传工作,全面吹全民情防疫“口哨”,加大社会面疫情管控力度。

  督促辖区内11个物业小区全面落实一日两次的消杀任务,加强对外来人员、车辆的排查及登记;加大对各小区人员进出的体温检测等工作。对发现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兰人员及时向社区报备。同时倡导居民做好家居环境清洁,勤消毒,勤洗手,少出门,不聚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任务,下一步建兰路街道吴西街社区将持续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动辖区一切可调动的资源,坚决打赢疫情“保卫战”。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