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部门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4:26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部门协调会1月14日召开,通报近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就相关服务保障事项进行协调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进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大会,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好这次省人代会的重大意义。在省委的统一安排下,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担当,严肃会风会纪,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组织服务保障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工作方案和预案,严格遵守大会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职责分工,准确把握关键环节,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大会筹备工作规范高效、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进行,确保会议安全顺利召开。(记者尤婷婷)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