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10:2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6日电 1月15日,兰州高新区组织召开村(社区) “两委”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上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闫世海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和冬春季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顺利进行。换届期间,要实施人员分类管理,对境外、省外回乡参选人员,落实入境报备、核酸检测等措施;对所有参与换届选举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申报并申请健康码;对无法使用智能终端申请健康码的老年人,可由家属代为申领,或由所属医疗机构开具纸质版《个人健康申报卡》。凡检测异常人员,不得参加现场选举。

  会议强调,要强化换届选举期间防疫防控措施,各镇、街道负责备好防控物资,做好场地防疫消毒,严格入口处登记管理,设置临时隔离室,采取分段错时投票,保证人员不扎堆、不聚集。要加强换届选举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明确疫情防控相关技术和工作要求,未经培训人员不得上岗。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实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