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西固区多部门联合检查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打造安全春节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5:0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5日电 (通讯员 董囿希)“安全像只弓,不拉它就松;要想保安全,常把弓弦绷”。近日,西固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居民度过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安全的春节。

  西固区城管局、陈坪街道、市监局、应急局等多部门联合对辖区商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即查即改,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

  同时,西固区执法局强化对辖区商铺门店、门前三包单位的宣传,引导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安全隐患自查,做好防火、用电等安全管理工作。及时规范堆放可燃物、易燃物、积存垃圾等安全隐患问题,督促商户定期检修灯箱、夜间照明、LED显示屏等设施,发现隐患及时排除,有效防范事故。对露天烧烤、掉落线缆、施工现场等加大巡查力度,不定时抽查重点问题点位,并结合日常巡查情况,对突出点位进行回访检查,严防复发,确保隐患防控不留死角,有效管控各类违法行为。(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