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金塔:厚植“绿色家底”增添“生态底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7:0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4日电 (通讯员 张雪)4月14日上午,酒泉市金塔县举行了“共植胡杨·共享绿色·共建军民团结林”义务植树活动。酒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市直机关干部、驻酒部队官兵、青年志愿者和干部群众4000余人共同掀起了植树增绿的新热潮。

  “栽下棵棵胡杨,留下片片新绿。”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扶正树苗、填土夯苗、围堰踩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还相互提醒要注重植树质量,争取做到种一棵成一棵、种一片绿一片,经过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的胡杨幼苗昂然挺立,一道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展现着勃勃生机。

  今年,金塔县计划投资1.7亿元,完成人工造林16万亩,其中防风生态林14万亩,特色经济林2万亩。

  据了解,金塔县从2016年开始,与团中央、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启动了“共植胡杨·共享绿色”公益行动,倡议社会各界通过义务植树、认种认养、共建捐建等形式栽植胡杨,引导全社会的力量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掀起了植树造林的新热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