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召开小微企业全额返还工会经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5:1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6日电 15日下午,兰州市总工会财务部在兰州高新区举办“全额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培训会”,区内共有百余家小微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达,信息化服务更加的便捷,“兰州工会+”也在不断更新升级新的智慧工会服务平台,即实现了会员的实名制动态管理,又减化了票据无纸化传递,还减少了职工跑腿的繁琐。服务平台“普惠驿站”,实现了企业可在驿站下单购买各类产品,会员也能通过平台自行更改收货地址,产品全省免费配送,极大的提高了普惠职工的服务手段。

  培训结束后,兰州市总工会财务部主任杨广成为各小微企业进行疑难解达,现场气氛活跃,问答互动频繁。近年来,兰州高新区工会推进“兰州工会+”普惠服务工作,一对一指导小微企业,既带动企业建会,又突出工会服务,努力推动“兰州工会+”普惠服务在全区范围内稳步实施。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为全面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工作,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创新服务手段和服务方式,打造智慧工会服务平台,实行“上代下”财务集中核算模式,解决小微企业工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