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平凉崇信县牡丹文化园开园迎客:国色香满城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1:0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5月13日,崇信县牡丹文化园开园。图为旗袍展示。
5月13日,平凉市崇信县牡丹文化园开园。图为旗袍展示。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4日电 (通讯员 高亮 白润虎 赵亚楠 )“今天看到这么漂亮的花还有这么多的外地游客,我替咱们崇信感到自豪,崇信山山水水打造的非常美丽,我们欢迎更多的人来到我们大美崇信,领略美丽的风光。”游客于少霞在平凉市崇信县牡丹文化园说。

  国色香满城,赏花正当时。5月13日,崇信县牡丹文化园开园仪式在黄寨镇樊洼龙泉民俗文化村牡丹观光园举行,万亩油用牡丹竞相开放,成片的“花海”吸引众多游客前去感受“牡丹花开香满园”的诗情画意。

图为旗袍爱好者走秀。
图为旗袍爱好者走秀。

  游客观看完精彩的文艺节目后,纷纷步入花海,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拍照留念。旗袍、汉服、摄影爱好者在油用牡丹基地赏花拍照,与牡丹相映成趣,成了园内一道亮丽风景。

  “今天带着姐妹们来参加崇信县牡丹园开园仪式,下车看到这么漂亮的牡丹花,心情真的是很愉悦。一路走来,崇信县的风景,山水植被真的太美了,以后我们会带着团队的姐妹和家人常来这里游玩。”华亭市嫣雨秀旗袍俱乐部队友赵红艳表示。

  近年来,崇信县按照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定位,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统筹规划为引领,依托“龙泉寺、汭河湾、古槐王、大关山”独特资源,培育了品茗休闲游、古树名木游等六大特色旅游产品,切实提升了“山水龙泉·养生崇信”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旅游产业的综合效应和拉动作用初步显现,旅游业已成为全县第三产业的龙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