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高新分局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4:1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日电 (通讯员 党致远)6月1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代表队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喜获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学党史·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第一名。

  为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教育引导市场监管部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认真学习党史,深入了解党史,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提振精神、激发斗志,增强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兰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此次“学党史·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高新分局通过党史学习测试确定、个别选拔的方式,组建由张霞、周瑞璇、把玉婷、罗琼洁为组员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整场竞赛气氛严肃热烈,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沉着应答,你追我赶、各显风采,体现了市场监管部门党员干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新分局代表队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沉着冷静并最终取得第一名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知识的较量,也是充满正能量的交流学习,高新分局以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高新区党员干部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展现了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成效,彰显了高新区分局“学党史、知使命、稳市场、护民生”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分局党员干部深入学党史的热情。(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