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看兰州新区> 正文内容
中川机场获批“第五航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5:10    来源:兰州新区报
分享到:

  近日,兰州新区开通的“金边—兰州—拉合尔—金边”和“金边—兰州—加德满都—金边”两条国际货运航线成功获批“兰州—拉合尔”“兰州—加德满都”第五航权,这是中川国际机场首次获批第五航权的货运航线。

  据悉,该货运航线由澜湄航空(柬埔寨)股份有限公司执飞,第五航权获批后,可由金边抵达兰州中川机场后直飞拉合尔、加德满都,将为我省加快建设陆空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航空枢纽奠定坚实基础。

  第五航权即第三国运输权,是指航空公司在经营某条国际航线的同时,获得在中途第三国装载客、货的许可,被允许中途经停,第五航权被业界誉为“最具有经济实质意义”的航权。记者 张云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