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看兰州新区> 正文内容
兰州新区与中新联进出口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5:13    来源:兰州新区报
分享到:

  6月1日上午,兰州新区与中新联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联”)举行百万吨级再生资源供应链平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中新联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万良出席签约仪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代表新区管委会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前,杨建忠与杨万良一行举行座谈。杨建忠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杨万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新区经济社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产业配套能力快速提升,投资环境逐步优化,开放条件不断完备,发展活力和后劲持续增强,为国内外企业在新区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条件。中新联近年来在废钢、电子产品供应链服务方面,具有完善的全供应链整合能力。希望企业与新区在加快推动现有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将更多新材料、新能源项目落地新区,带动更多优质企业来新区投资兴业。新区将全力创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好服务保障。

  杨万良介绍了中新联的运行和发展情况。他说,兰州新区生产要素齐全、交通区位明显、营商环境优越,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中新联将按照新区的产业规划和布局,在加快推动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加大投资力度,延伸产业链,深化与新区全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中新联进出口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冶金类大宗商品贸易业务,贸易品种包括废钢、合金、有色金属、煤炭、再生资源等商品。公司业务范围辐射全国大部分省市区,在华北、华东、中南、西北区域均建设有贸易网络,并且不断拓展海外市场。

  此次项目签约,在完善提升新区现代物流和再生资源产业链的同时,也将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 唐学仁 张云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