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看兰州新区> 正文内容
"中国—东盟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外联合参访团走进新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5:16    来源:兰州新区报
分享到:

  6月3日下午,由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带领的第七届“中国—东盟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外联合参访团来新区参观采访。中国报道社总编辑赵珺同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陪同参访活动。

  参访团先后深入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4号温室、兰州新区花卉交易中心参观采访,详细了解了新区现代设施农业的开发、经营、管理,花卉产业新品种、新技术、生产销售和园区建设发展等情况。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文字和镜头记录下新区的发展成就,在更广泛的平台上宣传推介新区。

  陈德海对新区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说,兰州新区很好地履行了国家赋予的战略定位,将来可以充分利用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与东盟各国的沟通交流,为西部地区国际合作交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参观采访,进一步讲好中国—东盟合作共赢故事,促进兰州新区和东盟国家的合作交往,让更多地区的人们认识新区、走进新区,共享新区的发展成果。记者 张云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