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中国石油开放日走进陇南助农直播售百万农特产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4:2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8日电 (通讯员 孙金玲)宕昌特产黄芪茶、文县玉皇精品雀舌秀芽绿茶、两当狼牙蜜……“石油工人心向党·乡村振兴陇原行”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24日走进甘肃陇南。当晚于宕昌县开展的“乡村振兴陇原行”助农直播活动期间,当地农特产品获网友青睐,短短2个小时的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达到5.6万人,点赞量超过33.5万,实现销售103万元。

  当晚的直播助农活动仅是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公司帮扶当地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陇南销售分公司突出党建引领,助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从各党支部抽调6名业务精、能力强的党员干部进行常年驻村帮扶,同时公司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帮扶县片区经理、加油站经理进行 “一对一”结对帮扶。驻村帮扶人员文县桥头镇罗家坪村第一书记宋继生获得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公司累计投入资金60万元,通过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民生扶贫、文化扶贫等有效措施共帮办好事、实事69件,受益群众达4000多人,公司先后承担的12个帮扶村全部完成脱贫摘帽,为国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了石油力量。“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为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赋新能、加满油!”该公司副经理杨东来说。

  “将‘甘味甘货’推向全国。”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一直致力于破解“甘货”外销难题。

  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自去年8月份以来创新思路,利用全国的销售网络和线上直播平台,陆续举办助农直播带货活动,将优质的农产品通过“云端”呈现给全国的消费者。活动通过1元秒杀、半价销售、截屏抽奖还有助力大奖等活动,将土味山货变成网红尖货,打出了甘肃农特产品的优质名片,实现销售农特产品443万元,受到了帮扶群众的热烈欢迎,有效解决了贫困农户农产品销路难的问题,带动了1.6万贫困户实现创收增收。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公司将积极响应党的发展战略,继续通过电商直播等方式,发扬南梁精神,贡献石油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