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兰州西固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1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29日,兰州市西固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宣誓表彰活动。会上,西固区委书记赵同庆为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30日电 29日,兰州市西固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宣誓表彰活动。会上,西固区委书记赵同庆为20名老党员代表一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带领315名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老党员代表金耀成深情地说:“党给我的太多太多,我衷心感谢培养我成长进步的各级党组织,感谢帮助过我的领导和同志们,感恩党给了我政治生命,给了我一份稳定的工作和一个能发挥自己能力的平台。”

图为赵同庆带领315名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图为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来自基层的段晓凡代表西固区2021年新发展党员郑重表态,将继续追寻那面高扬的旗帜,在铮铮誓言之中传承先辈们的不朽精神,严格按照优秀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时不我待和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勉工作,在为民服务中提高业务能力,践行担当精神。

  赵同庆代表区委向受到表彰的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各位老党员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贡献智慧力量;勉励新发展党员要向老党员和优秀代表看齐,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先锋模范;鼓励优秀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展现榜样风采,示范带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赵同庆表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工业强区、产业兴城”,立足“基础是石油化工、出路在稳油增化、转型靠陆港物流”的区情实际,推动石油化工产业区、国际陆港功能区、老城有机更新区、生态文旅康养区、城市功能拓展区“五大发展片区”建设,着力打造产城融合新型石化城、区港联动开放大平台、现代商贸服务集聚区、城乡一体发展示范区、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先行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新征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