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陇南市在四川成都举行文旅推介暨品牌融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2:5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13日电 12日下午,“南北过渡带 康养陇之南”陇南市文旅推介暨品牌融入活动开幕式在成都市举行。

  陇南市委书记张柯兵,四川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卢锋,陇南市委副书记、武都区委书记田广慈,陇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陇南副市长张宏出席开幕式。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郭德刚,甘肃省文旅厅副厅长万学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陇南市官方表示,陇南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富集、发展优势明显,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和旅游度假的胜地。两地开展合作具有地缘相近、人员相亲、经济同向、产业关联的天然优势,陇南市将拿出最好的资源和最优的政策广交成渝客商,共同谱写携手发展新篇章。

  郭德刚说,陇南和成都联系密切,近年来随着高铁、高速公路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陇南和成都的距离。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友谊,深化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协同推进文化旅游发展。

  万学科称,近年来,随着四川、甘肃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实施,有力推进双方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两省文化旅游业在品牌共建、市场共享、客源互推、信息赋能等方面的合作不断走深走实。相信在四川省文旅厅和成都市的大力支持下,本次跨省合作交流和文旅推介系列活动,将进一步强化两省两地重大战略协同、深化跨省产业协作,推动文旅融合、共建共享迈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在陇南市投资环境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涉及农、工、医药、文旅、基建、现代服务和大健康产业在内的合作项目18个,总投资60.24亿元;在“南北过渡带,康养陇之南”陇南市文旅推介暨品牌融入活动中,成都、陇南两市旅游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当日,陇南市还重点推介了陇南橄榄新城等7个项目以及5条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国家级非物质遗产“池哥昼”等民俗表演也精彩亮相美丽蓉城。(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