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海外媒体刊甘肃> 正文内容
【印尼商报】第27届兰洽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以下新闻被印尼【印尼商报】采用。

第27届兰洽会开幕 尼泊尔副总理荐盈利领域邀客投资

  中新社兰州7月8日电 (记者 丁思 杨艳敏)第27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8日开幕,延续去年“云招商”模式,用“实体+数字”的新型展会模式,邀请海内外客商共谋“丝路经济”。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和中国中西部区域合作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兰洽会立足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致力于扩大沿线国家间、区域间、企业间务实合作和友好往来。

  本次兰洽会邀请乌拉圭、尼泊尔担任主宾国,陕西省担任主题省。

  甘肃省委书记尹弘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甘肃的通道和枢纽优势越来越凸显,有效促进各类生产要素交汇和聚集;能源优势越来越凸显,是产业转移和企业投资的理想目的地;产业基础优势越来越凸显,石油化工、有色冶金、装备制造等传统产业在全国占有重要位置,节能环保、循环农业、中医中药、数据信息等生态产业也在逐步加快发展,延链、补链、强链都有大合作空间。

  当日,乌拉圭主宾国展馆、尼泊尔主宾国展馆还举行了开馆仪式,分别展示了来自两国的特色产品、文化、艺术等。

  在上午举行的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上,尼泊尔副总理比什努·普拉萨德·保德尔通过网络发表视频演讲。他说,尼泊尔与甘肃省有着长期的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当下的兰州已成为双方贸易的重要枢纽,双方主要交易货物正在通过兰州国际陆港得以转运。我们邀请中国投资者能在尼泊尔的能源、农业、旅游、教育、卫生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非常有盈利空间的领域开展投资。

  本次兰洽会由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