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海外媒体刊甘肃> 正文内容
【新中原日报】等2家 甘肃华侨华人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以下新闻被泰国【新中原日报】、印尼【印度尼西亚日报】采用。

甘肃华侨华人研究中心成立:更好服务侨胞海外发展

  中新社兰州7月9日电 (记者 徐雪)甘肃华侨华人研究中心9日在兰州揭牌成立。由甘肃省侨联与西北民族大学联合共建的该中心,致力于整理有关历史记录资料,更好地服务侨务工作,同时还将汇聚侨界各领域代表人物的力量,联合华侨华人继承、保护、弘扬好中国传统文化。

  “深入甘肃看甘肃,了解甘肃‘侨’的发展历程,洞悉新时代海外侨情和侨务工作新变化,回答好新时代之问;跳出甘肃看世界,用丰富的事例、多维的视角、生动的语言,讲好中国故事。”甘肃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如是概述该中心“职能”所在。

  闫鹏勋表示,该研究中心将集聚各专业领域研究力量,打造侨界理论高地,助力研企对接、推动成果转化、促进交流合作,更好服务于侨胞海外发展、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创新合作。

  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石迎春说,甘肃华侨华人研究中心落户西北民族大学,未来该校将积极探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智力需求、高校人才需求、新归侨发展需求,在拓展陇原侨界研究视野、整合华侨华人研究资源、推动侨务智库建设等方面贡献智慧。(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