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正文内容
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正式落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0:39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7月18日上午,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落成仪式在全民健身中心门前举行。

  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在市区天津路市体育公园内,是省列重点PPP项目,建设用地面积82157.1平方米,投资1.2亿元,中心建筑风格简约大气,设计理念新颖,设施功能完善,吸引众多健身爱好者前来参观。


  市民崔健康表示,感觉里面的设施非常好,环境优美,高端大气,我作为一个体育爱好者,对这个场馆很期待,希望尽快来体验。

  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的落成,标志着我市全面完成甘肃丝绸之路体育健身长廊“四个一”提升工程市级1场2馆1中心任务目标,彻底结束了我市缺少大型高标准全民健身综合场馆的历史空白,从根本上解决我市青少年竞技体育缺少正规训练阵地和场馆的困境。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运营后,将进一步带动体育产业,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多元化健身需求,提升我市体育综合实力。

  金昌市体育局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负责人杨刚:今后全民健身中心也是对全社会全日开放的,可以满足不同的健身人群以及不同时间段的健身需求,全民健身中心功能定位也非常强大,今后它可以承办省级乃至国家级的一些赛事,在这里也诚挚的邀请广大市民健身群众,带着您的家人和朋友常来这里打卡,让体育带给你欢乐与幸福。记者:崔峰 杨蓉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