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华侨华人之声> 正文内容
白银市持续深化侨务工作“放管服”改革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2:23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银市委统战部(市政府侨务办公室)立足职能,结合“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侨务工作“放管服”改革,让政务服务更暖心更便捷。

  完善工作制度,推进侨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推行事项清单化管理,对照梳理权责清单,先后出台《归侨侨眷身份认定工作制度》《受理转报三侨生身份认定工作制度》《受理转报华侨回国定居工作制度》等制度,确保侨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受理模式标准化,进一步提升侨务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侨务服务水平。依托白银政务服务网,开通市委统战部(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侨务服务事项在线办理,进一步拓宽不来即享的渠道,确保为侨服务“不断线”,为民服务“不打烊”。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办事群众知晓率。在白银统战微信公众号、白银市政府门户网站等媒体上,刊发专题信息文章,提高广大群众尤其是侨界人士对涉侨事项开通在线办理的知晓率,降低群众办事成本,让群众办事省时省力又省钱。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