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陇南市举办军事日活动:密切军地联系 强化国防意识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16:4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4日电 (通讯员 马海涛)8月3日,陇南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柯兵等市领导集体参加陇南军分区组织的“八一”军事日活动,强化国防意识、密切军地联系,推动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张柯兵一行观看了部队官兵擒拿格斗、攀登、刺杀操和武器分解结合等军事科目演示,观摩了武警支队部分装备器材和军分区民兵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器材,并详细了解了驻陇部队正规化建设有关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军事日活动,接受了深刻的国防教育,增进了军地情谊,进一步深化了对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敢打硬仗、善打胜仗,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