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庄浪县“重拳”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09:2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19日电 (通讯员 杨璇 柳相贤)自甘肃省“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庄浪县公安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集中整治重点针对57座以上客车和卧铺客车以及“大吨小标”货车,同时兼顾“营改非”大客车、危化品运输车、接送学生等重点车辆。

  同时,对国道566和省道304线事故多发和长下坡路段以及平天高速庄浪段各匝道出入口路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农村公路沿线的标志标牌、交叉路口警示桩、路侧防护措施梳理排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紧盯通行秩序,突出客运班车、危化品运输车、农用三轮车等“六类重点车辆”和施工工地、劳务市场等领域,在国省道以“防超载、防超速”为重点,在农村道路以“禁载人、查无证”为重点,在城区道路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在各路段全天候、不间断进行查控。

  “全省道路交通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我们严格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突出县城主城区、各省道和农村道路重点路段,加大‘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和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强化路面管控,先后出动警力800余人次,车辆200余台,排查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0余处,查处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630余起,酒驾醉驾16起,劝导农村道路‘五小车辆’210余起,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庄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建强说。

  下一步,庄浪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强化管控,排查整治人、车、路、企业等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以路面为主战场,集中整治“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酒驾醉驾以及农用三轮车无牌无证、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