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公安:小事不小办 民警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6: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24日电 帮助群众解决困难是人民警察的职责,也是工作分内之事。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固魂铸剑行动开展以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群众小事不“小视”

  8月16日早晨,西站某餐饮店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送到敦煌路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迅速帮助其店追回损失表示真诚感谢。

  8月14日晚,敦煌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餐饮店员工报警,称有一桌客人吃完饭后未结账就离开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详细询问了该顾客进出饭店的时间,并立即查看了相关视频资料。经过3个多小时的工作,民警终于联系到了该名顾客,并告知其相关情况,该顾客最终到店结清了饭钱。

  看着“失而复得”的营业款顺利收回,饭店工作人员对民警的及时妥善处理表示万分感激,对民警认真负责、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点滴事暖人心

  “真的太感谢您了,黄警官。”8月18日,两面写有“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和“鱼水相依,为民救急”的锦旗被一对夫妇送到土门墩派出所民警的手中,表达着他们诚挚的谢意。

  7月17日晚,冯女士来到土门墩派出所内报警,称其将手机给孙子玩,后丢在滨河西路烟草公司对面湿地公园。值班民警了解完情况后,先对报警人进行了情绪安抚,随即前往事发地点查看视频资料,发现了捡拾手机的人。7月20日,经过几天的工作,民警联系到了捡拾手机者,其同意归还冯女士手机。

  “真的完全没想到还能找回来,真的太感谢了。”拿回失而复得的手机,冯女士对民警认真负责、尽职尽责的精神连声称赞。(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