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省政协调研榆中生态创新城 冀智慧交通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5:0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25日电 (通讯员 师向东)近日,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带领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及有关省政协委员赴榆中生态创新城,对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以科技创新引领榆中生态创新城的提案》(第79号)进行现场调研督办。

  尚勋武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参观了榆中生态创新城科创中心项目、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甘肃省新型建材与建筑节能重点实验室、兰州大学榆中校区规划展示沙盘、榆中生态创新城规划展示沙盘,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督办座谈会上,兰州市政府及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两位提案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就提案后续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就提案办理、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尚勋武说,要树立“服务大学、依靠大学”的理念,积极与交通部门对接协商,通过智慧交通管理,做好为高校教职工免除往返市区与创新城之间通行费等服务工作,让高层次人才心无旁骛地开展创新,助推创新城的高质量发展。要做到谋划长远、脚踏实地、行动快速,聚焦重点,有序推进创新城建设。要结合榆中撤县设区,在榆中区配套谋划工业园区,让创新成果就近落地见效。(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