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连搭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5:4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25日电 25日,兰州高新区连搭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闫世海,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刘怀信,组织人社局副局长焦有军到会指导,镇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闫世海作了致辞,充分肯定了连搭镇五年来的工作,他强调,面对今后五年新一轮的发展浪潮,连搭镇要抢抓机遇、追赶超越,走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推动镇域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朱国乐代表镇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详细安排部署了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报告指出,2016年以来,连搭镇在重点项目建设、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农村基础设施改善、脱贫攻坚、小康村建设、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入手,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期间各项目标任务,全镇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报告明确,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一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二要加快构建产业发展体系,聚力打造特色品牌;三要不断强化政府自身建设,大力提升行政效能;四要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着力维护社会安定;五要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扮靓美丽连搭。到“十四五”末,实现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化形成一定规模,人民生活品质实现新改善,生态环境治理达到新水平,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社会治理效能取得新成就,执政效能有较大幅度提升的总体目标。

  付强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了《人大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增强监督实效为重点,加强代表联系,切实搞好自身建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依靠全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通过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按照镇党委的安排部署和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更好地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进一步开创镇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号召,在兰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连搭不懈奋斗。(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