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卫生健康>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开展可用于医疗美容药品和医疗器械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3:5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6日电 (通讯员 杨建兵)近日,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重点开展可用于医疗美容的药品和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对甘肃千雨医疗美容有限公司七里河医疗美容门诊部、兰州妃漾整形美容诊所等5家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另抽查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21家。

  经检查,发现其中2家暂未开展医疗美容活动。暂未发现从非法渠道购进针剂、大输液、无菌注射器、无菌注射针、注射用透明质酸钠、植入假体等药品和医疗器械;使用无产品注册证书或者备案凭证、无合格证明、过期、失效或者淘汰的医疗器械;冷链运输和储存不符合药品、医疗器械说明书标签标示要求等违法违规行为。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进货查验记录和销售记录内容不完整,未严格建立健全并执行相关制度,个别库存药品、医疗器械未按色标管理存放,上游供货方资质不齐全,从业人员培训不够等问题,责令当事人立即进行整改。

  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要求辖区所有药品批发企业和医疗美容机构对可用于医疗美容的药品进行自查整改,并上报自查整改报告。要求可用于医疗美容的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强化自我管理主体责任,结合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积极主动开展自查。

  此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将依法履职,继续抓紧组织实施,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与卫健等部门进一步强化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