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细微之间见真情 平淡之处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4:4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0日电 (通讯员 永登)一项项优化,一步步提速,一次次落实,展现出的是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真心帮扶、用心干事、诚心为民,坚持从群众最迫切事情入手,从人民群众最现实利益出发,从点滴小事做起,解决群众所盼、所急、所思、所愿。

  西站街道西站西路德盛西园商住两用小区自2008年建成交付使用至今已有13年,现有住户40户,该小区2301号家中住着一位肢体残疾病人,日常出行生活都靠轮椅代步,因该小区只有一个单元入口,且在初建期间未设置无障碍通道,给其日常进出带来不便。街道、社区了解这一情况后,多次与德盛西园物业公司沟通协调,由社区、物业公司安排值班人员竭尽全力为其出入提供帮助,但长此以往住户觉得给社区、物业增添了麻烦,遇到紧急情况,住户出行仍然不便。

  今年以来,街道、社区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物业公司、小区单元住户再次集体协商、沟通交流,达成一致意见,由小区物业德盛西苑物业公司负责在单元楼门口搭建钢制防雨棚,并扩宽出口台阶,修建无障碍通道,方便该住户轮椅进出,彻底解决了该住户长达十余年的心愿,实现了住户方便出行的迫切需求。(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