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甘肃省科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9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4:4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4日电 甘肃省科学院近日发布公告,面向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9人,个别岗位面向社会招聘。

  此次公开招聘年龄条件为:硕士研究生要求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10日后出生),本科生要求30周岁以下(1990年9月10日后出生)。

  具体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13日10:00至9月17日16:00。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7日下午16:00。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考生按规定时间登录甘肃省科学院网站,在网站通知公告栏点击阅读招聘公告,再点击“我要报名”按钮进行报名。

  据悉,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进入缴费页面,缴纳报名费150元。缴费成功人员须于2021年9月22日上午9:00至9月24日下午18:00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9月25日上午9:00-11:00。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可以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和《笔试准考证》,两证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笔试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结束后在甘肃省科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

  同时,资格复审需要带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均需复印件1份;若报考人员为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报名系统自行打印)1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按提示生成);报考人员为在职人员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人事管理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资格复审符合条件的,发放面试通知单。

  资格复审合格的即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具体以省科学院通知安排为准。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信息,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百分制,成绩当场公布,面试人员签字确认。

  此次招考成绩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综合成绩在甘肃省科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

  本次招聘工作还将进行体检考察、公示、审批及报备等程序。政策咨询电话:0931- 8635846 ( 工作日 9:00-12:00,14:30-17:00 )(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