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城管雨天管控不放松 坚守一线保市容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7:2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5日电 (通讯员 巴怀吉)近日,兰州连续阴雨天气,为保障辖区市容环境秩序,七里河区城管局坚持雨天执法,采取措施强化雨天城市管理工作,努力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

  七里河区城局管坚持精细化管理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坚持服务为主、执法为辅的文明理念,按照定人、定路段的责任机制,实现全覆盖监管,并加大在辖区范围内的巡查力度,执法人员督促商户及时清理门前垃圾,防止排水设施堵塞,保持雨天排水通畅,对流动摊点进行合理安置,整治早餐跨门面占道经营和乱搭棚舍行为,发现有树木倒塌、地陷等现象时立刻转告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同时,进一步加强清理违规、破旧横幅海报等悬挂物的力度,消除安全隐患。

  9月14日至15日,共出动执法队员240人次,执法车辆16辆次,共清理整治早餐摊点20个,查处占道经营88个,查处店外店101家,清理六乱(乱堆乱放、乱泼乱倒、乱悬乱挂)69处,查处露天烧烤1起。

  下一步,七里河区城管局将继续密切关注雨情,加强监督管理,全力保障市民的正常生活秩序,确保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