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碌曲支行开展“反诈拒赌,安全支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6:1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6日电 (通讯员 付卓林)近日,工行甘南碌曲支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宣传活动,以此增强辖区居民、客户的防诈拒赌意识和防假识假能力。

  该行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线上向客户进行宣传提醒的同时,重点讲授反诈骗知识,介绍常见的诈骗形式,提醒客户不贪图小便宜。线下宣传以网点为阵地据点,向周围商铺及社区进行宣传,在社区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提示折页,播放宣传短片,动员员工及客户关注、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告知“96110反诈专线”。

  活动期间,该行工作人员还主动深入商圈、社区、企业、学校和乡镇等,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服务群众600余人,向不同群体消费者有针对性地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客户了解了各种电信诈骗的方式以及危害,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识别与应对能力,增强了客户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践行此项宣传的社会责任,持续不断提高居民自我保护和防范欺诈的意识。(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